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b2b b2c稅務宣導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大雅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南屯社團法人稅務諮詢, 台中北屯首次公開募股(IPO)

解脫,蛻變  今天是9月16號,一個很開心的日子,為了這個歡慶的日子,他和他同事還專門去K廳歡唱了三個多小時。你要是問什么事情?估計也只有這樣的一個答案——他離職了  也許會有人說:“他是不是傻啊,離職了就說明以后沒有工資發了,這種事情還算開心嗎?”  如果你在他身邊,他可能會微笑著對你說:“我有了自由,我看到了陽光。”  不過你千萬別想他是剛從“里面”出來,不是那樣的。但是如果從心靈的角度來說,他似乎還真有這樣的感受。  記得六月份在XX(地方名)的日子,那時候的他剛走出校園,單純的還是個孩子。對所有人都有一種信任的本性,不愿意相信別人有多壞,不愿意相信別人會害他。他愿意相信天空永遠蔚藍,也愿意相信人心本質為善。但是,想不到的是世界之大,性格千萬種、人心隔肚皮,他遇到了他最不愿意相信的事——受傷。天逢陰雨天,人逢毒心人。本來一個對他來說很值得信任的人,算是對他“很好”的人——柳,。每天都很“照顧”他,而且很“關心”他。假如你不了解那個人的為人,你一定會感覺他是個好人,天底下打著燈籠都難找到的好人。  在XX(地方名)的時候,他是柳的下屬,但是他們的分工不同,他負責人氣,柳負責日常的小事。因為前期日常的繁瑣,柳讓他每天都跟著他去處理日常的繁瑣事情。一天他對柳說:“我的工作是負責人氣方面,如果這塊我做的不夠好的話,可能會受到懲罰”。”結果柳對他說:“沒關系,別擔心,我是負責給你們斷后的人,你們任何事情處理不好,我到最后都會給你們負責的。你只要聽我的,先把這些事情處理完,那些都不是事。”當時他和鄭不算怎么熟悉,他們兩個每天幫著柳處理他負責的任務。而他們自己的工作一定都沒進展,但是沒辦法,官大一級壓死人,如果不聽,估計他們肯定沒有好日子過。不過他們心里想:“這個人那么好,一定不會害我們,只要好好跟著他混,一定會出人頭地的。”  好景不長,直到那天和他們的頂頭上司去吃飯,老總看著他說:“人氣問題,如果到了最關鍵的一天,人氣上不來,你就是第一負責人。”他呆住了,不知道怎么去說,他轉過頭看向了柳。可是他看到的卻是柳只顧著吃飯,完全在裝傻的情景。這時,他才反應過來。心想:“前期干的所有工作都是柳所負責的事情,自己的事情毫無進展,現在沒人管了,自己成了炮灰”。想到這里他的心情瞬間低落了下來,心也涼了。”  吃過飯后,上當受騙的感覺讓他很難過。但是那又如何,自己沒心機,能怪誰?這次如果自己不爭氣,最后將落個人走錢無的下場。于是他下定決心打算靠自己渡過這次難關,他開始著手自己的工作,一點一點的去分析、去化解。但是兩天的時間一個人根本無法完成那么多事情,而且好多事情還需要經過那個人的簽字才能辦成。他嘆了口氣打算先讓自己暫時放下恩怨,先渡過這次難關。  經過兩天的努力,事情總算是化解了,最重要的是那一天人氣挺不錯,上面對他很滿意。于是他安全了,他心里的石頭也總算是放下了,但是經歷的傷痕卻無法抹去,他看清了那個人的面目,也讓自己成長了起來。  六月份很快就過去了,那種煎熬的感覺也過去了。回到了總部。他的心穩定了下來,經歷了那么長時間的鍛煉讓他的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。他想:“我既然在這工作,還是受制于他,所以我不能表現出對他有任何的反感。” 他選擇了放下恩怨,安心工作。但是放心不代表沒有戒心,他對柳的戒心增強了,強到那種柳說一句話他都要想這是不是圈套、是否柳在給他挖坑的地步。戒備心,讓他安穩的過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。  到了8月份,要發工資了,因為那次有四個人人在XX(地方名)受了罪。柳提議我們四個人每人拿出一百多塊錢來請公司聚餐,增加一下感情。當時因為工資也多,他就沒在乎那么點錢,柳說周六晚上公司所有員工聚餐。結果周六晚上他們公司的趙經理請客吃飯,因為他做了爸爸,這算是一個很大的喜事。拋開公司利益的角度來說,添一小生命,所有人都該高興。但是高興歸高興,紅包還是要給的。還有一件令人驚訝的事,他們的老總也去了,而且矛盾就發生在他們老總的眼前。  山東人有個習俗,主角一定要坐在正對著門的位置,副陪一定要坐在主角的對面,當時他那個主角同事——趙,坐在了正對大門的位置。他進去了門,很自覺地坐在了副陪旁邊的位置,因為副陪需要很好的酒量的。然后他們老總坐在了主賓的位置。柳是最后來的,進來后。柳指著他說:“你今天做他的副陪吧。”那種反感的口氣讓他頓時邪氣上升,但是他知道情緒不能表現出來。就笑著回了他:“我酒量不行,再說這段時間我身體不行,不能喝酒。”  結果柳不依不饒繼續對他說:“今天就你做副陪了,你一定要做這個位置。”  他當時就想:“如果這話是趙說的,他今天還有可能做,但是第一句話是你TMD說的,打死我也不做。更何況這是下班時間,憑什么命令我。最后僵持不下,柳坐在了副陪的位置,矛盾將要開始了。  前三盅酒,共同祝趙喜得一女。然后到了個人發揮空間。于是一個陰謀誕生了,柳說每個人都是喝兩個,聯絡感情,每個人都走了一圈后,最后到了他這里。他喝了兩個之后,柳說不行,說是不真誠,結果又喝了兩個還是不行,為了今天主角的面子上,酒喝了。可是,那個人還是不依不饒,說:“來咱倆再喝點,喝完后你再走一圈,你在公司很有前途,趁著這次走一圈,然后說說自己的抱負。”  這一招真狠,如果不喝就說明對這個公司很有意見,沒有上進心,況且他在老總面前提,一方面向老總表明他為公司著想,另方面如果不喝就說明你對這個公司有意見。論心計,他不如柳。既然一定要喝這個酒,那么就一塊吧。他說:“感謝柳XX對我的照顧,我現在先給柳XX端兩個酒(也是山東人的習俗,給別人端酒,這是小輩或者是下級對上級的尊重。),算是謝謝柳XX。” 他無言以對,只好喝了這個酒。但是他的酒也喝了,六個酒,半斤下去了,加上之前的半斤多,喝了差不多一斤了,他開始有點迷糊了。  但是,柳仿佛不打算這么完了。還讓他喝,終于他借著酒勁爆發了,柳給他倒得酒,被他一揮手灑在地上,局面瞬間僵了,最后不歡而散。  回去的時候是打的士走的,但是剛開車,酒勁就上來,胃里開始鬧騰。沒辦法,只好走著回去,從酒店到住的地方大約有20里地的路程,他和他那個較好的同事鄭一塊走了回去,他們不知道怎么回的家,也不知道用了多長時間,幸好的是他們途中沒有發生任何的危險。  第二天因為是周天,都不上班。所有人都好好的休息了一下,到了周一他們都去上班了。所有人都沒說什么,仿佛一切都恢復了平靜, 但是這只是暴風雨來臨前的片刻寧靜。又過去了一周的時間,柳答應的請大家吃飯的諾言還沒有實現,因為他們三個人馬上就要面臨拿到下一個月的工資,就只好先忍著。  到了九月份,馬上就要發工資。他知道柳一定會給他出難題,不會讓他那么安穩的拿到工資,雖然工資發放不是柳能決定,但是柳能影響他工資的數額。中間過程中柳具體做了什么他不是那么的清楚,知道的也僅僅只是簡歷方面和工作方面的事。因為柳是行政,簡歷方面的問題,只有他接觸,柳給老總說他在招聘網投了簡歷,可能在這個公司干不長時間了,對這個公司也沒有信任度了。于是,老總想要把他辭了。他找了老總談話說:“他在這個公司有一定的價值的,我也能為這個公司創造價值”。 經過長時間的探討,他留了下來。但是,仿佛柳還是不甘心,中間找出了好多工作沒有效果等理由,讓老總辭了他。結果都沒成功,被他一次又一次的化解開。(最重要的原因,他從七月份就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這一天的準備。)  直到發工資的那天上午,柳還找他談話,說老總要辭他,他又去找了老總,談論工作問題,老總被他一通話語打動,他又留了下來。一共15天的時間,老總一共找了他談話近12次。他每次找老總都說的好好的,為什么又變卦了呢,公司的所有人他都沒有得罪,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,那么只有一個解釋,有人在搞鬼,而這個人就是柳。  就在9月15號下午發完工資的那一刻,他去找了老總,說了這么多天為什么一定要辭我,老總肯定不會讓別人感覺自己的思想受他人控制,他只能自己承擔,說:“你工作能力不行。” 但是他明白原因,心里也不好說什么? 他們公司有個制度,就是一個人的利潤如果不足,會簽一個利潤表,如果一個人能找到簽這個利潤表的人 ,工資就一分不少的給你,如果你找不到,那么不好意思,你只能拿到底工資。但是這個利潤不好弄,所以很少有人愿意簽這個字。他繼續對老總說:“我現在辭職。” 老總說:“那你的利潤掛在柳XX的身上,他聽到后心里一喜。”沒說什么只是點了點頭。  柳聽到這句話,整個臉發黑,長期以來給別人挖坑,沒想到這次挖了坑自己跳了下去。不知道這算什么,報應?自作自受?不過不管是什么,他心里很開心。第二天,他去辦了離職。到了走的那一刻,他對柳說:“你承諾請客吃飯的事情還沒有兌現,如果不請了,我們打算撤股,把錢還給我們”。柳沒有說話,他知道也不能逼得太緊,慢慢來。 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他走下樓,感覺自己解脫了,身上一下子輕松很多,仿佛瞬間自己又活了,但是對那個人還是很怨恨。下午他和他那個很好的同事去了K廳歡唱了一下午的歌。出來后,走在路上,感覺自己對那個人不是那么怨恨了。這時,他明白自己的心境又上了一個度。學會了放下,學會了舍棄。因為有些人不值得你去在乎,也不值得你產生情緒波動。  他和那個要好的同事商量,打算去公司解決好最后一件事,休息兩天再開始自己的下一份“路程”。  從此,他解脫了。從此,也脫變了。  微信公眾號:日照情(RZzhuoyue)  QQ:569734580 人生最為關鍵的蛻變 如果你覺得痛,說明到了該蛻變的階段了 高四——我蛻變的戰場分頁:123

俞敏洪:青春就是做夢和犯傻  青春是犯傻的同義詞,我們很難把老于世故、老奸巨猾這樣的詞語跟青春連在一起,也很難將正確看作青春的代名詞。也許,青春最大的奢侈就是可以犯傻、可以犯錯誤!  我在大學時曾幫一個女生扛包,上火車我給她扛包,下火車給她扛包,后來發現這個女生跟另外一個男生在散步。我就問這個男生是誰,她說是她男朋友。我就問她為什么有男朋友還讓我幫忙扛包,她說要讓男朋友休息一下。這些犯傻的行為,也許就是青春的形象描繪。青春沒有后悔。如果我們計算好了,能從一個人身上得到什么,再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我們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計算型的人物,而計算型的人物等同于老奸巨猾,和青春無關。  青春的第二特征就是愛情無悔,愛情純粹。青春是一種脫離世俗的真愛,當男生看上女生,或者女生看上男生,不管她是灰姑娘,還是紅姑娘,不管他是富二代,還是窮二代,你都全身心去愛,不顧一切去愛,而他/她的背景,只是那一縷云淡風輕,這就是青春的愛情其實,仔細想一想,如果你先計算,然后按照計算的標準去尋找愛情,常常會是一場錯誤。《紅樓夢》里說,機關算盡太聰明,反誤了卿卿性命,我覺得恰恰是對計算愛情和計算人生的批判。像我這樣的人,在大學的時候如果用計算的眼光看,是沒有女生會看上我的。我在大學的時候,家里一窮二白,穿著打補丁的衣服,知識一片空白,文藝活動、體育活動一無所長。而且我長得還非常的土,馬云盡管長得難看,但是都比我還洋氣一點。  青春的第三個特征,是無怨無悔、不計得失地交往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和同學。在大學的時候,如果說你跟宿舍同學打了架,就一輩子不再理睬,這是失去青春的標志。因為青春就是,不管為了什么打架——為了利益打架,為了女朋友打架,為了分數打架,為了虛榮打架,但打完架后,哥們兒還能在一起抱頭痛哭,那才是真正的青春。(www.lz13.cn)在大學的時候,我跟宿舍同學無數次喝醉了酒,為了自己的成績落后,為了自己生命的卑微,為了自己被看不起而抱頭痛哭,互相鼓勵著一直到能夠堅強地抬起自己的頭顱。所以,在我的生命中,到今天依然擁有青春時代的朋友。  青春跟年齡沒有任何關系,有的人在16歲、20歲的時候,青春已經死亡,他對生命已經沒有任何期待,也不再具有奮斗精神。有的人到了80歲以后,依然具有青春的色彩,在思考未來的生命到底應該怎么過。青春就是擁有熱情,相信未來。中國詩人食指所寫的一首詩,就叫《相信未來》,最后一段是這么寫的:  朋友,堅定地相信未來吧,  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,  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,  相信未來,熱愛生命! 俞敏洪經典語錄大全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簡介分頁:123

關于生活的感悟  1、每天,要有節奏有規律地生活,你會發現,現實生活會很有樂趣;  2、不要壓抑,不要杞人憂天,一切要靠自己,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,你會發現,自己其實過得很充實;  3、要時刻給自己信心與勇氣,要有冒險精神,嘗試著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,你會發現,其實自己的確很棒;  4、不要埋怨他人,而要善待他人,對每一件事情抱寬容的態度,對親人對生活要有感恩精神;  5、與人和睦相處,愛憎分明,做一個和善的人;  6、無論何時,都要記住,朋友有時比親人還重要,因此,你要看到朋友的價值;  7、對朋友,要有情有義,而不能忘恩負義;如果你認為朋友是用來利用的,那么你不會擁有真正的友誼;  8、要學會愛他人,寬容他人,不能心存惡念,要知道愛存在很大的力量,甚至可以化解一切矛盾;  9、相信自己,是尊重自己;信任別人,是尊重他人;  10、要少說話,多做事;少說,就要給他人一個台階,給自己一份氣質;多做,就要踏踏實實地做事,要做有意義的事;  11、無論對誰,都要有守信用,但不要隨便許諾。自己沒有能力做到的事情,就不要輕易許諾;許諾了,就要對自己的諾言負責,哪怕你做不到;再者,守信對一個人的誠信度有很大的影響。對別人不守信用,就會使人對自己失去信任,因此很難得到真誠的友情;  12、無論何時,都要微笑。微笑面對生活,微笑對待他人,微笑看待不幸。很多時候,我們內心也許不開心,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,微笑還是要學會。  13、很多事情,我們都身不由己,只是因為,殘忍!人和現實都很殘忍!活著,好好活,別浪費了青春!有些遺憾,是補不回來的!  14、我們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那顆傷痕累累的心,是因為我們都害怕再次受傷;因為我們曾經被傷害過,所以,那顆疲憊的心靈早已留下傷痕。  15、生活不由得你選擇,你必須順應生活的變遷;生命不由得你去摧殘,你必須好好珍惜生命。  16、當我們習慣了黑夜,也就習慣了黑暗;面對黑夜,我們選擇星空;所以,面對黑暗,不如選擇等待光明。  17、我們都學會了堅強,是因為生活欺騙了我們。  18、我們無法停留在過去,也無法回到過去,但我們可以回憶過去,懷念過去。  19、未來的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測的,我們唯一能夠做到的,就是創造未來,創新未來。  20、過去是我們歷史的沉淀,未來是我們現實的驕傲。  21、我們都要學會自愛,能夠自愛的人才能夠更有意義的活著。  22、我們無法改變曾經的宿命,也無法改變曾經的結局,但我們可以選擇未來的人生道路,改變我們未來的命運。  23、充實自己的每一天。不頹廢,不墮落,你會發現,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 24、人與人之間是有區別的,TA對你不好,你可以不理TA,可以恨TA,但是你不能去怨TA,因為那是TA的真實想法。TA有思想自由,有自己的決定權。所以,要么忍、要么離開,沒必要埋怨和責怪TA。  25、你知道嗎?我對你好,不是希望你也對我好,我只是希望你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,讓愛起飛,讓生命永恒。但是,你不知道你的自私傷的不是我,而是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和未來的幸福!  26、一念掛牽,一襲相思,夢里花落不止。酒酌訴傷,古琴鳴冤,眉間雨落不暢。夢徘徊,眉凝愁,心心相戀,寸寸相思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望天涯,人未歸,落霞歸去,百鳥飛遠。心碎醉夕陽,獨留癡心話凄涼。歌終嗅遺愿,徒放肝腸飲辛酸。伊人何處?伊難歸。  27、流浪的人,身在遠方,心系家。遠方那不可及的夢想一直是流浪人心中的牽掛,一直向前,也一直無奈著。望著那山,那么熟悉,但是卻總是流浪人一直到不了的前方。然而,流浪人是堅強、勇敢的,因為他的腳步一直不曾停止,始終向著同一個夢,同一個方向,不停的跋涉,不斷的探索。流浪人,你很棒,加油。  28、不知道指尖的文字為誰寫,不知道心坎的花兒為誰開……但是,也就是因為不知道為了誰,才有那些文字開出馥郁的花兒來。文字為瓣的花兒很美,每一朵都含著真摯的情感,每一瓣都帶著迷人的芳香。卸下了心中對名利的追求,放下了心中對地位的執著,于是乎靜靜的活著,在一個人的世界里——靜靜的,很美。  29、一路,一山、一水、一人家。芭蕉醉臥云天下,桔子笑居草地間。一抹艷陽當空照,萬物清新兼怡人。潮起潮落的日子,將笑臉灑向燦爛的陽光,讓生命得到另一種境界的提升,這便是理想中的理想生活。拋開昨天的憂愁,笑對明天的期待,一切便也欣欣向榮,再也沒有那些所謂的過不去。  30、不要吝嗇你的笑容,不要隱藏你的善良,記住卡耐基這一段話,你將盡享完美豐富的人生——“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任何能夠奉獻出來的好的東西和善的行為,我們都應該現在去做,因為生命只有一次”對身邊好的、不好的人微笑、以禮相待,盡量避免發生任何的正面沖突。少些埋怨,多些感恩,人生會更美好。  31、心無雜念境安然,一抹淡薄一抹溫馨。莫問窗外流羽飛揚飛何時,待到日落月升又一日。風去無痕,光過無影,千丈悲戚百年之后亦不過黃土一堆。淡看浮塵多事人,一分一毫皆計較,不知為哪般?人生本來苦短,未能兼濟天下,則先獨善己身,此般甚好,唯不足是太過自私。罷了,我心無慮,只求知足醉紅塵…  32、在我年小時,是您撫養我;在我孤單時,是您陪伴我;在我寒冷時,是您溫暖我;在我哭泣時,是您安慰我;在我迷路時,是您指引我。您不會像別人一樣諷刺我、打罵我,您始終疼愛我,把我當做掌上明珠,賦予我無限尊寵的綿綿愛意。這一路都有您,我真的很幸福。感恩節到了,感謝您,我最愛的爸爸媽媽。  33、愈發覺得人生如夢,僅僅是眨眼的瞬間,熟悉的已經變成水中月,怎么也打撈不起。夢境的虛幻,帶給生活太多負差。每一次醒來看到的片段都不一樣。藏在夢境里的都是如煙的往事,沉浸越深越容易忘記自己活在哪里。恍惚的人生,如流水輕輕的往夢的路口流去,留下了如夢不是夢的故事在掙扎……  34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,而且不一定與別人相似。當你在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時,那不代表你就比別人差,因為換另一個角度,別人未必能比你好。人生在世,不要長他人志氣,不要拿別人的優點懲罰自己。無論成敗,都要相信自己有別人不一定有的優點,學會永遠為自己活,挖掘屬于自己的價值!  35、我說:能夠活在夢里縱然是好的,怕就怕夢一旦醒來就接受不了現實。因此,從來就不敢讓自己做太長的夢,該醒來的時候就要盡快的醒來,而且要盡最快的速度忘記夢境里虛幻的美麗。人都是活在現實中的,夢越深,痛越真,盲目執著只會引火自焚,最終的下場只有一個——面目全非……好好的人兒,何必呢?  36、一個人久了,眼睛里竟然看不到外面的風景。默念身邊經過的人,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!情到深處,掩蓋不住的痛不動聲色地爬上眼眶,順著未干的淚痕悄然滑落。一個人的時候,終究是不能過分懷念過去,一旦思念,總是會惹出萬千惆悵難以逃脫。不過,轉了念的想,很久以后回想從前,都是溫暖的懷念。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中區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(VCM)諮詢
化學產品通路產業節稅方式 再保險產業節稅方式 辦理扣繳我要注意什麼?事務所怎麼幫我?

arrow
arrow

    tvsm3lt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